2020报税季节特别通知

尊敬的客户:

您好!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报税季节, 在疫情发生的特殊时间, 为了客户, 员工, 新老朋友和社区的安全, 我们提供远程报税服务. 您可以透过我们安全的网上系统, 舒舒服服在家报税。从即日起, 除非有提前预约, 我们大部分员工会远程工作, 我们的电话系统仍然会有专人接听, 电子邮件也正常工作. 你可以即时跟我们联系.

在我们的网站上有2019年个人税报税清单, 其中2019年个人税信息表格,新旧客户请都填写。 其他表格,请根据自己的情况提供。建议将所有资料分为收入与抵扣 2大类.

表格填写和资料收集完成后,请以个人为单位集中扫描,以邮件形式或者透过我们安全的网上系统发给我们. 不要逐一发,以免信息遗漏。出于隐私安全和效率的考虑, 我们不建议使用微信发送您的个人报税信息.

如有不明之处,请电话咨询我们.谢谢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